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05

美的令人窒息的桌面環境: enlightenment

今天試著把enlightenment的CVS版本DR17在我的gentoo上裝起來
之前試過DR16, 並不覺得他很好
但是這個傳說中很美麗的DR17, 真是讓人驚豔
我並沒辦法裝上enlightenment的login程式entrance
所以我還是使用GDM

當DR17一啟動時, 就能讓我感動
啟動程序為一美麗的動畫

很美吧

開始使用enlightenment的桌面環境
你首先會被他的動作殘影效果所吸引
很漂亮的移動殘影
加上所有圖示都如同Mac一樣
當你的mouse移到上方時, 會有視覺反應
很漂亮

目前他還是CVS版本, 我想等他release後
可以考慮要不要轉移我的gnome....ㄏㄏ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