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2, 2006

bcm43xx linux driver

最近終於找了個時間換到2.6.16的kernel
唯一驅動我去更新kernel的動力就是: bcm43xx
我的laptop的wireless chip是broadcom的bcm4306
但是一直沒有linux下面的driver可用
後來雖然都用ndiswrapper也可以連上無線網路
但是總是有一些問題(我遇到的主要都在multicast的部份)

隨著這個open source的driver一直進步
讓我一直想試試
無奈於那時我的kernel是2.6.13,所以一直拖到現在

anyway,試過之後.....真是愉快呀
我的linux laptop越來越棒了
給這些沒有hardware spec還可以寫出driver的天才朋友們一個無敵的掌聲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