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1, 2007

Google notebook

google最近開啟了一個新的服務: notebook
這個記事本的功能我個人覺得很挺好用的
除了你可以登入去使用外
google notebook也有firefox的擴充套件
因此你可以把記事本放在你的firefox右下方
我覺得挺方便的

我覺得google notebook對我來說最好的是當作工作筆記
因為它可以有分享的功能(筆記本旁邊的兩個小人就是有分享)
我覺得這對於再工作時候的共用筆記很棒
因為一些小小的project要去弄個project網站弄共用筆記好像很麻煩
因此這樣的東西就是一個很好的替代品

不知不覺我的google service也越來越多了耶 ㄏㄏ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