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9, 2006

Google Reader


算起來我也是一個Blog的大量讀者(雖然有人因此覺得我很閒)
試過很多種的RSS reader讓我不必用web browser去一個一個開
甚至後來是用thunderbird就收收news
但是有時候也挺不方便的
雖然firefox試著讓blog的閱讀更為方便
但是還是覺得麻煩
而且有時候到另外的電腦想看blog news
想那個自己有在看的網址就瘋了(老了 記憶不好)

google reader這個service我覺得還挺不錯的
首先吸引我的是他的介面設計
那簡約的介面讓人覺得很可愛也很時尚
而且重要的是我可以在任何連上網路的PC閱讀我訂閱的blog news
因為只要一個google account.....everything is on interne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