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2, 2005

讓你的compiler互相支援: distcc

最近要將我的laptop重灌gentoo
而且我又是那種喜歡從stage1開始慢慢compile的人
(自找苦吃吧....但是我覺得在這些過程中也學到一些東西)
看到我的laptop辛苦的compile所有程式
突然想到.....讓我的PC幫他一下吧

沒錯, Distcc就是一個能讓你的gcc compiler互相幫助的玩意
他可以將compiler的工作分出去給遠端的host來幫忙
ㄏㄏ 這樣我的gentoo就不用compiler一整天啦
(尤其是像Gnome.....等你等到我心痛.....想下班......)

No comments: